《蝙蝠俠》美國首日收4.4億 今年最高開畫紀錄 (23:3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6日

基斯杜化路蘭(Christopher Nolan)執導、基斯頓比爾(Christian Bale)主演的《蝙蝠俠》三部曲叫好叫座,新版《蝙蝠俠》(The Batman)上周五(4日)在美國上映,由《猿人爭霸戰》系列麥維斯(Matt Reeves)執導,《吸血新世紀》羅拔柏迪臣(Robert Pattinson)和《小謊言》素兒卡維斯(Zoe Kravitz)分別飾演蝙蝠俠與貓女,還有保羅丹奴(Paul Dano)、哥連費路(Colin Farrell)和安迪瑟克斯(Andy Serkis)扮演謎語人、企鵝人及管家阿福。上周四(3日)在美國上映優先場收2160萬美元(約1.68億港元),僅次去年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5000萬美元(約3.9億)的疫下紀錄,穩佔亞軍位置。到周五(4日)《蝙蝠俠》正式上映,收5700萬美元(約4.4億港元),超越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湯賀蘭(Tom Holland)伙拍《變形金剛:殲滅世紀》麥克華堡(Mark Wahlberg)主演的《秘境探險》(Uncharted),成為2022年的開畫冠軍。

另一方面,業界對《蝙蝠俠》的美國首周末票房預測,也由原來約1億美元,調高至1.2億至1.3億美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