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家族榮耀》愈播愈強 上周平均收視25.6點 逾166萬觀眾捧場 (23:4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7日

無綫今天公布上周(2月28日至3月6日)三個免費頻道的電視直播收視,其中無綫的《東張西望》再創收視佳績,該節目於2月27日(星期日)平均收視錄得28.1點,乃《東張》於2019年3月3日起開拓星期六、日時段以來,錄得最高收視一集,上周六(3月5日)一集平均收視更高達28.2點。

至於由張智霖、黃浩然、羅子溢及楊茜堯等主演的劇集《家族榮耀》早在內地上架及myTV Gold播映,收視卻未受影響;上周劇情講述由黃浩然飾演的馬耀祖死去,以及甄芯(楊茜堯飾)見死不救等,劇情愈來愈緊湊,因而刺激收視繼續上升,上周平均收視錄得25.6點(觀眾人數約逾166萬),較對上一周的24.6點,高出1點。該劇下星期進入結局周,隨時有望打破去年年度收視之冠、平均收視26點的《逆天奇案》。

另一劇集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上周平均收視21.8點,則比對上一周的22.4點,下跌0.6點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