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熙媛「3.8婦女節」宣布再婚 閃嫁舊愛具俊曄 (11:4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8日

台灣女星徐熙媛(大S)去年11月跟汪小菲宣布離婚,今日「3‧8婦女節」爆出再婚消息,而老公則是大S的20年前舊愛,韓國組合酷龍前成員具俊曄。具俊曄今早在Instagram宣布婚訊:「我們結婚了。和20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,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。聽到她離婚的消息,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,聯繫了她。幸好那個號碼沒變,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。

已經錯過太多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,所以我提議結婚,熙媛也終於接受了。此後我們會一起生活。因為我結婚的時間很晚,所以很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。感謝大家。」

大S亦在社交網轉貼具俊曄的帖文:「人生無常,我珍惜當下的幸福。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。」

據韓國傳媒報道,大S和具俊曄已在韓國完成結婚登記。具俊曄表示將飛台灣跟大S在當地登記結婚,並留台度蜜月,之後便返韓國,不過,具俊曄沒透露大S會否跟他返韓國定居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