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籲幫助流浪毛孩組織 姜糖響應共捐5萬元 解燃眉之急 (16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8日

MIRROR成員姜濤、江𤒹生(AK)、李駿傑(Jeremy)和陳卓賢(Ian)雖然各有各忙,但他們仍留意身邊事。姜濤日前在Instagram為前線醫護人員打氣,近日他在Ig限時動態貼了一張寫上「窮途末路」圖片,原來姜濤為一個幫助流浪毛孩的組織呼籲,事關該組識日前在社交網發文,指資金嚴重不足,盼大眾捐款解困。

當姜濤在Ig限時動態發文後,一班姜糖(粉絲暱稱)即時響應,名為「姜濤香港後援會」的facebook專頁,昨晚在fb發文留言:「致毛孩們:請相信噩夢會過健康與和平。小小心意,同時呼籲有能力的糖們捐款支持。愛接愛人連人絕對可以一拼!」該後援會捐款5萬元望解燃眉之急。

AK、Jeremy和Ian的粉絲亦有幫忙,AK和Ian的粉絲早前舉行情人節口罩套籌款活動,行動共籌得10689元,善款並以兩位鏡仔名義,分別捐給「毛守救援」和「阿棍屋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