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親解30年光頭之謎 期望有日髮再生 (21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9日

52歲韓國藝人具俊曄娶徐熙媛(大S),他的光頭Look是標誌,早前他亮相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上架的韓國綜藝節目《玩甚麼好呢》,親自解開長達30年的「光頭之謎」。具俊曄坦言不是為了領先潮流而剃頭,他說:「從1990年開始,至今維持(光頭造型)30年了。從25歲開始便有(脫髮)徵兆,那時候我就開始用一點點黑彩噴霧。」節目更公開了他年輕時的照片,清秀樣貌令全場人士大吃一驚!主持人HaHa還大讚似足張國榮:「哥那時候頭髮很多,是張國榮的髮型!好帥啊,根本是美少年!」

具俊曄也分享保養心得,「我不去髮型屋的,因為我們真的不是為了時髦才剃頭,而是因為遺傳而剃了光頭。一開始是在家裏偷偷剃的,現在都是自己剃。為什麼每天都要剃呢?因為頭髮長了,剃髮刀就不好用,會很痛」。雖然被指是潮爆的首代光頭,不過具俊曄就自爆經常幻想「髮再生」的一日:「一開始怕有頭皮,會(在頭上)塗點東西,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冒油,如果塗了乳液,可能會堵塞毛孔!說不定科學(進步),說不定⋯⋯有可能會長出頭髮,所以不能堵塞毛孔啊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