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詩詩35歲生日未戴婚戒 吳奇隆無現身再惹婚變揣測 (21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1日

台灣男星吳奇隆和內地女星劉詩詩2015年結婚,育有一子「步步」,夫妻不時放閃曬恩愛。他們早前突然傳出婚變消息,更指將於下月官宣離婚。吳奇隆所屬經理人公司隨即澄清「不是真的」,稱正循法律途徑解決。吳奇隆亦透過律師發信,要求立即刪除揑造、誹謗之內容,並公開賠禮道歉。之後吳奇隆與劉詩詩一同在微博回應傳言:「生活是自己的,本不想公開回應,但已經打擾到我們的生活和家人朋友,請不要再傳播不實的言論。我們一直都很好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劉詩詩昨日35歲生日,她在微博上載收到多束鮮花、對著生日蛋糕合十許願的照片,她寫道:「謝謝所有人,收到了滿滿的祝福。」有留意她手上沒戴婚戒,吳奇隆亦未有留言祝賀,令婚姻關係再惹揣測。有網民稱吳奇隆昔日會在微博發文向老婆送甜蜜祝福,但去年開始已沒有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吳奇隆 劉詩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