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開直播搵經理人照片做背景 花姐︰你想點呀 (14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2日

MIRROR呂爵安(Edan)、李駿傑(Jeremy)和邱傲然(Tiger)昨晚在社交平台開直播時,Edan為免自己亂說話,刻意以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的照片做直播背景。花姐事後在社交平台上載3子的直播截圖,並打上一隻熊仔搣另一隻熊仔面珠的卡通公仔,留言問Edan︰「E先生,你想點呀?」

花姐雖然外表嚴肅,其實十分玩得。她連日來為帶歡樂給正在嚴峻疫情中的香港人,繼公開自己戴頭箍、著粉紅裙仔的童年照後,又分享少女時代作男仔頭打扮的照片,以及利用手機程式將自己變成道士、老鼠及卡通人物的照片。

花姐說︰「近日在相簿看見不同時期的自己,開心的,努力中的,幸福的,沮喪的,憤怒的。不同的我成就了現在的我。期待未來可以不用戴口罩,看見大家充滿笑容的照片,記錄低『終於捱過』的時刻!」彭秀慧留言︰「希望有一日會見到你著晚裝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