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翠如復工赴大馬工作狀態佳 蕭正楠讚老婆叻女 (23:5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2日

黃翠如去年9月傳因劇集《七公主》角色太沉重,加上演技受抨擊,不堪壓力而停工。之後她曾在社交網寫「再見」及關掉留言功能,事後她解釋是「私人的悼念」,但仍令人外界擔憂她的情緒問題。她那段時間到內地陪丈夫蕭正楠登台及拍劇,逐漸重現燦爛笑容,留言「走了一大個圈,找回我的電池」,回港後重新出發。

黃翠如日前預告到馬來西亞出席網上支付平台代言活動的宣傳片段,片段中她精神奕奕笑容滿面,執拾行李及搬上車。她已低調出發,蕭正楠留在家等劇組開工。翠如接受《明報》訪問透露今次除到當地出席代言活動,亦會處理一些私人業務,她說:「加上我最好的朋友及契仔都在馬來西亞,今次也順道探望他們,預計要留在當地一個月。」馬來西亞疫情同樣嚴峻,她到埗要先接受5天家居隔離。

她透露今次復工前,曾在內地代丈夫工作:「返港前有活動找老公出席,但他沒有時間,機緣巧合下由我頂替。」是否已完全投入工作狀態?她說:「又不用說是完全投入工作狀態的,我又沒什麼工作做,只是剛巧有工作便做,享受一下生活,去年屋企經歷了很多有關健康的事,所以我覺得現在最緊要還是健康。」

蕭正楠認為太太從沒有停工,只是公司沒工作安排給太太,他讚太太:「她現在好叻女,不會有事的,有工作咪好囉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翠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