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華燈初上3》周五上架 林心如露口風爆誰是兇手? (22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6日

林心如擔任總製作人及女主角的劇集《華燈初上》第3季周五(18日)在Netflix上架,網民關注誰是殺死「蘇媽媽」(楊謹華飾)的兇手?林心如今日率領一眾演員楊祐寧、王柏傑、修杰楷等在台灣出席記者會。林心如表示每次被問《華燈》劇情,都感到不好意思,因她不能講。有觀眾又抱怨第3季相隔太久才播,她解釋因作業問題,要配4種語言及字幕,感謝觀眾體諒和等待。

林心如與楊祐寧在記者會的一段對話,被網民指有所暗示誰是兇手?林心如稱飾演刑警的楊祐寧搬到她家樓下仍抓不到兇手:「辦案不力,一直抓不到兇手挺遜的,都住樓下了,還抓不到。」楊祐寧笑說:「講得好像我要上樓去抓你。」林心如回應:「你又不是沒上來過。」網民議論兩人對話似將兇手的範圍縮小,稱林心如家只有她和劉敬、劉品言,會否是其中一人?亦有網民認為林心如在圈中資歷深,不會輕易露口風,可能只想增加話題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