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背乘數表幫小S宣傳新歌 網民封「國民姐夫」 (23:1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6日

台灣女星徐熙媛(大S)日前突然宣布閃嫁舊愛具俊曄,延續逾20年前的情緣,消息震撼娛樂圈。大S再婚後一直未有公開露面,令胞妹徐熙娣(小S)成為傳媒追訪目標,日前在活動上回應大S最新狀態,並談及對這位姐夫的印象,令其新歌《九九乘法表》宣傳被蓋過。

早前飛抵台灣的具俊曄,正等待完成防疫隔離,便會合大S展開新生活。他於酒店努力學習中文,希望與大S家人打破語言隔膜,又自拍以韓文背乘數表的短片,並用韓文寫:「小姨子,恭喜出新專輯!」為小S宣傳新歌。小S轉發片段,標籤具俊曄名字,寫道:「歐巴~你也太帥了吧!雖然聽不懂,但我猜你唸的是二沒錯吧?」不少網民留言封具俊曄為「國民姐夫」。另,有好友分享跟大S與小S的舊合照,祝賀大S與具俊曄幸福美滿,以及小S專輯大賣。具俊曄有留意,極速畀Like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具俊曄 小S 大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