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|《社內相親》安孝燮 金世正 假相睇變真拍拖? (23:5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6日

韓國SBS電視台上月28日推出新劇《社內相親》,《紅天機》安孝燮與《驅魔麵館》金世正合演,至今播出6集,收視節節上升,由首播4.9%升至10.1%,並超越tvN《軍檢察官多伯曼》及KBS《瘋狂愛上你》等對手。

《社內相親》講述「富二代」姜泰武(安孝燮飾)是Gofood集團新任總裁,有型又聰明,但個性冷酷、說話苛刻及直率。自小父母雙亡的姜泰武,與祖父姜多古(李德華飾)相依為命,後者希望孫兒早日成家立室,遂安排他相睇。首個相睇對象是海洋集團太子女陳映書(薛仁雅飾),渴望擁有浪漫愛情的她,討厭相睇,於是拜託好友申夏莉(金世正飾)代她出席。申夏莉在飯局扮壞女人,企圖嚇走姜泰武,後者沒嚇倒,反而對她產生好感,要求以結婚為前提開始拍拖。申夏莉後來才知道,姜泰武原來是她的上司。為免被發現「詐騙」而遭解僱,申夏莉隱瞞真正身分,穿著華麗,並用假名「申金熙」,展開雙重生活。

霸道總裁與小職員的愛情故事,韓劇拍過不少,《社內相親》也是類似橋段;首兩集姜泰武已知申夏莉並非祖父所安排的相睇對象,但仍決定將錯就錯,跟對方立下契約當假情侶,只為欺騙祖父。接着到第5集,姜泰武已揭發「申金熙」與申夏莉屬同一人,一度因受騙感到憤怒,但已愛上對方,遂決定告白。

欲知詳情請留意明日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