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劇與茱莉亞羅拔絲演夫妻 辛潘變禿頭肥佬 (23:5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7日

兩屆金像影帝辛潘(Sean Penn)伙拍《伊人當自強》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拔絲(Julia Roberts),以及《唐頓莊園》丹史提芬(Dan Stevens)主演新劇《Gaslit》,由《神奇虎爸》麥羅斯(Matt Ross)執導,下月24日在美國有線頻道Starz首播。該劇以水門案為背景,根據網台節目《Slow Burn》改編,講述發生水門事件後,時任美國司法部長米切爾,既是尼克遜總統的顧問,亦是其好友,米切爾的太太Martha卻是最先爆尼克遜牽涉水門事件,令到米切爾左右為難。

《Gaslit》新預告前日曝光,劇中分飾米切爾與太太Martha的辛潘和茱莉亞羅拔絲,佔戲最重,前者戴了禿頭頭套和假裝大肚腩,更完全認不出他來。至於現年54歲的茱莉亞,不知道本來面目還是化了老妝,看來也不似平時在鏡頭前的她。預告片段中,更出現兩人爭執並互摑的場面。

《Gaslit》去年7月開鏡,當時美國新冠病毒確診個案持續上升,辛潘被指向劇組發出最後通牒,要台前幕後全部接種疫苗,他才會埋位開工。他當時亦表明旗下慈善組織將提供免費疫苗給劇組接種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辛潘 茱莉亞羅拔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