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浩康新歌分享愛侶相處之道︰藉此提醒自己 (17:3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3日

新婚的吳浩康(Deep)今日推出新歌《見字醫病》,將感情問題比喻為病痛,表達出兩個人相處難免有摩擦,如果發生問題後不處理,彼此的心結就會如腫瘤般日漸變大。Deep認為與他年紀相若的人都會經歷這種感情關係,希望藉歌曲作為給自己和大家的提醒或宣泄出口。

拍攝MV當日,Deep找來他的小師弟朱天(Justin)及小師妹郭思(Suey)擔任MV男女主角,以故事形式表達出歌曲意思。MV中的男主角是拳館老闆,在疫情下因經營困難承受沉重壓力,但他沒和女友分擔,只管胡亂發泄。女朋友回家看見地上凌亂的雜物,心知男友又發脾氣。兩人吃外賣時內心雖有諸多不滿,仍然一語不發。

Deep認為生病要醫,心病更要醫。他說︰「好似歌詞『有痛趕快處理 兩個人去處理』,趁未病入膏肓時處理好問題,大家才可以繼續行落去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吳浩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