芬蘭潮什麼|梁芷珮明晚帶你玩轉聖誕老人村 (18:1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3日

「旅遊達人」梁芷珮(Christy)主持的《芬蘭潮什麼》明晚(24日)首播。Christy繼續帶大家眼睛去旅行,先去芬蘭北部的拉普蘭區玩盡聖誕老人村、入住附近的酒店捕捉極光後,又會由芬蘭「行」去瑞典,以及坐豪華郵輪去東歐的愛沙尼亞,參觀世界文化遺產舊城區,並遊覽芬蘭的周邊城市,體驗當地人最愛的本地遊。

Christy會在首集中到訪芬蘭拉普蘭區的聖誕老人村,以「3日2夜」的懶人包教大家玩轉聖誕老人村及周邊配套。她除了分享主題公園「Santa Park」的好玩指南,還走訪聖誕老人辦公室。在主題公園內,Christy近距離接觸聖誕老人,聖誕老人更盡力回答所有問題,令她非常驚喜!在第2集中,Christy除了做狗義工外,更試玩動物版密室逃脫,在不斷解謎的同時,亦享受被眾多小動物包圍的滋味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梁芷珮 芬蘭潮什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