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望5年內儲夠錢買超跑 Alton想做地主建停車場 (14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4日

MIRROR成員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、王智德(Alton)早前推出合唱歌《Rebound》,MV本月3日上架至今的觀看次數已超過240萬。

兩人在MV中駕駛超級跑車,AK開心能趁此拍攝機會「自肥」︰「法拉利、保時捷都是我想擁有的汽車,但距離實現到這夢想仍然很遠。超級跑車太貴,我買不起,希望能五年內儲夠錢。我會先買車後買樓,買樓更貴﹗」Alton目標比AK更遠,希望可以買地建停車場,場內泊滿心愛的電單車。他說︰「最近主持電單車節目,見識電單車高手的停車場和收藏的靚車。我很心動,開始物色購入電單車。」談到在MV中穿浴袍騷肌,Alton透露曾拒拍這幕︰「畫面已很豐富,而且已在MIRROR演唱會上除過衫,我和AK也想等下次有突破位再除,但很多人投訴我們穿太多,所以最後取個平衡,露少少。」

Alton首次單飛出合唱歌,他開心新歌受歡迎︰「開心可以在團歌外做自己想做的事,出團歌要顧及團體合作,今次的創作自由度很大。當AK找我合唱,我一口答應,下定決心要發揮得精彩,Rap詞部分是我寫的,我交第一稿,花姐(經理人黃慧君)已收貨,真的估不到﹗」Alton指《Rebound》成為其強心針,希望可以炮製個人單曲,現在一有靈感就會記下,留待日後創作個人歌曲時用。AK感謝大家支持,表示疫情下留家抗疫上網看樂迷留言,很開心知道大家喜歡這首歌。他又感謝Alton為歌曲作出貢獻︰「今次可以見到Alton的才華。他提議跳Popping舞,都是我想做的事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3月25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江𤒹生 王智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