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虎3︱馬德鐘放下芥蒂救苗僑偉 不知太太患病愧對老婆 (17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6日

無綫劇集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昨晚播出第25集,講述苗僑偉飾演的許俊飛被嫁禍殺害同伴遭通緝,調查後發現幕後黑手是上司Tylor(王敏德飾)。許俊飛為還清白要捉Tylor歸案,在張偉樺(張兆輝飾)協助下潛入Tylor匿藏的基地,卻因誤中陷阱而受重傷,幸在張偉樺幫助下脫險。

兩人逃走時,張偉樺失手跌落陷阱,幸獲俊飛負傷捉着不放,場面感人。展博文(馬德鐘飾)最後趕到現場,三兄弟逃出生天。Tylor事敗遭組織離棄,並將於下周一播出的第26集密謀殺死許俊飛。苗僑偉、馬德鐘的劇中角色一向因舊事心存芥蒂,兩人最終放下舊事,與張兆輝聯手對付敵人。

劇中飾演展博文太太的蔣怡患有漸凍人症,她為免影響丈夫工作一直隱瞞病情,直至馬德鐘發現她在家中暈倒才得悉真相。看着躺在病牀上的太太,馬德鐘露出軟弱一面,眼濕濕自責:「你有病我都唔知,我都唔知自己點做人老公...」蔣怡反過來安慰他:「我哋仲有好多地方冇去過,我哋仲有好多心願冇完成,我唔會丟低你一個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