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施嬅患自體免疫系統疾病致眼睛出問題 需停工接受治療 (16:2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31日

李施嬅今日在個人頻道上載正在進行治療的片段,自爆去年9月、10月開始發現眼睛患上不同的毛病,去年底時曾為此接受眼科手術也未能康復,直至今年初四出求醫,終遇上一位眼科專科醫生,經對方安排接受不同檢查後發現患上一個頗為複雜的病。

她表示因自體免疫系統疾病,令眼睛出了不同的毛病。施嬅說︰「對一個女仔來說,尤其是我們做藝人,會很沮喪,因為不能工作,未能開工。」她稱目前正接受相關治療,感到病情有好轉,希望可以完全康復,惟治療期內的抵抗力會大減,萬一不幸染上新冠肺炎,重症機會率高,因此要十分小心,未能參與《金宵大廈2》的宣傳活動,只可透過網上宣傳。

她說︰「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《金宵大廈2》,看完有什麼回應可以到我的社交平台留言,多和我傾偈,我會盡量和大家交流。大家都要小心身體,最緊要身體健康,身心都是,保重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施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