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TV《粉絲福利署》今晚首播 ToNick帶粉絲參觀Band房 (18:4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5日

ViuTV全新節目《MM730─粉絲福利署》今晚(5日)起,逢星期二晚上7時30分播出,黃正宜(阿正)、鄺旨呈(旨呈)及蔡寳欣(Pony)擔任節目主持,與歌手及粉絲一同玩遊戲。

該節目將為各粉絲搲福利,邀請不同歌手與他們的忠實粉絲上節目玩遊戲。粉絲除了可以近距離與偶像接觸外,更有機會接受福利,獲得偶像精心準備的禮物,令偶像與粉絲關係升溫。

今晚首播將邀請樂隊ToNick擔任嘉賓,因為疫情關係,ToNick少了很多見粉絲機會。除了小型表演,他們最後一次見粉絲便是去年7月演唱會,成員也盼望可以快點見到粉絲。

製作組邀請了6位ToNick粉絲上節目,進行ToNick常識問答比賽,在問答比賽中勝出的粉絲,獲得特別粉絲福利,ToNick及3位主持參觀ToNick的band房。ToNick為粉絲介紹band房內的不同角落,恆仔表示創作靈感需要培養,所以他有時會在band房玩遊戲尋找靈感。Band房內擺放了不同音樂獎項之外,還有粉絲送給他們的畫作,最後,ToNick在band房為粉絲演唱《再見止痛藥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