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宵2|陳山聰全裸露股瞓天台 李施嬅趙希洛姊妹同浸浴 (15:3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6日

無綫新劇《金宵大廈2》昨晚播出第2集,講述于洋飾演的陳生力意外遭鋼質飲管插死後驚現「詐屍」,兒子喜力(鄭子誠飾)及孫兒健力(曾展望飾)為免生力之死影響二人的單位繼承權,決定隱瞞生力之死,更出盡辦法幫屍體還原容貌及辟除屍臭。

過了不久,喜力及健力終於等到同擁長命契的白威離世,遂帶生力前往律師樓簽紙正式繼承單位,豈料途中卻因金宵大廈發生異動,二人與Ella(李施嬅飾)分別乘坐的升降機同時卡在七樓半。連串離奇閃燈效果後,生力瞬間轉移至Ella乘坐的升降機內,加上從其身上跌下的屍蟲,嚇得Ella魂飛魄散。喜力為免Ella壞其美事,欲殺死Ella。就在他們追逐期間,金宵大廈再度發生異動,Ella被Maurice(陳山聰飾)救走,生力三爺孫先後返回骨灰場後突然自燃死亡。

Maurice救走Ella,忍痛叫對方忘記他後,突然以全裸姿態跌落在金宵大廈的天台上。陳山聰飾演的男病人與李施嬅飾演的精神科女醫生,在精神病院內談及「空間扭曲」、「時間穿梭」及「蟲洞」等,加上Maurice在七樓半向Ella提及金宵大廈是有生命、有感情的存在,耐人尋味。監製葉鎮輝說︰「山聰為何會全裸在天台出現,大家看到最後就會知道。為免『穿橋』,等你們看完,我再解釋他為何會全裸吧。」至於陳山聰對全裸上陣可有掙扎,葉鎮輝說︰「我和他互相信任,我說如何拍,他完全不會過問,話拍就拍。」

除了陳山聰全裸外,李施嬅與趙希洛的一場好姊妹浸浴戲也同樣吸睛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