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歲靚媽李蘊決定復出 開心獲老公支持 (21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6日

李蘊(Renee)於2003年跟經理人Peter Chiu簽約成為輝皇娛樂旗下藝人,翌年12歲的她以組合Cream成員身分正式出道,至2015年跟圈外男友羅章冠結婚,並跟隨對方到內地發展,婚後誕下一女一子。眼見一對子女開始長大,加上今年是入行18周年,對幕前演出依然熱忱的她決定復出,並飲水思源重投Peter Chiu旗下公司,簽下1314(一生一世)長約,希望重新開展事業及開拓更多工作機會,未來將會中港兩邊工作。

至於中港兩邊走,會否擔心未能照顧子女?李蘊表示不擔心:「其實廣州很近,直通車只需兩小時車程,以前未有疫情,我經常中港兩邊走,我媽咪幫忙照顧兩個小朋友,所以我很放心!」她又稱今次復出,很開心獲得老公支持,「小朋友出世後,我留在屋企做了幾年全職媽媽,現在小朋友開始大,我有多些時間做其他事,老公很支持我做回我喜愛的事,例如唱歌、拍戲。30歲,說大不大,說細不細,趁住還有理想、還有活力,應該繼續充實自己」。

問到她去年緊急入院切除脊椎腫瘤,李蘊稱現在已經康復:「覆診時,醫生指傷口埋得幾好,照X光裏面的螺絲位置都正確,不過醫生說我皮太薄沒什麼肉,隔住層皮都摸到螺絲!哈哈哈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