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麗文泰國親親大象 幫手冲涼餵食物 (21:1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10日

早前姜麗文飛往美國洛杉磯拍劇,完成工作後,她去了泰國度假充電;除了享受日光浴,又學煮泰國美食。今天(10日)姜麗文又在社交平台分享暢遊泰國的新行程,便是去了大象保護區,幫大象冲涼及餵食物,來個近距離接觸。

姜麗文留言:「一個美麗的大象保護區,他們拯救年老、生病、受虐待和殘疾的大象,並賦予牠們美好的新生活!我們要餵牠們零食,給大象嫲嫲(72歲!)煮香蕉糯米飯,給牠們切香蕉莖,給牠們洗澡和清潔,給牠們很多愛、擁抱和抓癢!由於covid關係,許多大象保護區因缺乏遊客而苦苦掙扎。所以請捐款,如果你曾經在泰國找到自己,請去那裏,因為這是有史以來最美麗的人類經歷之一,他們現在確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幫助來支付食品和藥品費用。**溫馨提示,這些是獲救的大象,這意味着牠們已經接受過訓練並且已經習慣了人類。野生大象非常危險,所以你現在不要跑去擁抱一頭!」姜麗文稱這個保護區讓她留下美好的永遠回憶,更急不及待想回去呢!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姜麗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