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咸送車賀子結婚 布魯克林老婆婚紗照曝光 (11:2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11日

「英國萬人迷」碧咸(David Beckham)前日在邁阿密娶新抱,23歲長子布魯克林與拍拖3年的《變形金剛:殲滅世紀》27歲女星妮歌拉佩斯(Nicola Peltz)結婚,並在後者富豪父親佩爾茨(Nelson Peltz)位於邁阿密棕櫚灘面積達4.4萬平方呎的臨海豪宅舉行婚禮。今日有英美傳媒報道,碧咸贈送價值逾300萬港元的Jaguar(積架)電動車給一對新人作為結婚禮物。

另外,昨日有報道稱布魯克林夫婦把婚禮報道權給了時尚雜誌《Vogue》,婚禮上的照片今日亦透過一對新人的社交平台發布。在布魯克林的Instagram,可見他公開了跟父親碧咸及擔任伴郎兩弟的合照。又有太太妮歌拉佩斯穿著意大利品牌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設計婚紗的照片,可見到婚紗簡約中見典雅,有長長的頭紗及裙襬。至於一對新人的黑白合照,也由布魯克林、妮歌拉及「碧咸嫂」維多利亞轉發。妮歌拉則公開了父親陪伴她進場的照片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