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berBand《Live by the Harbour》音樂會預計5月舉行 (16:0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11日

由於香港第五波疫情肆虐,不少演唱會也宣布延期或取消,樂隊RubberBand(RB)原定1月7日至9日與香港節慶管弦樂團合作的音樂會,亦因疫情而延期舉行。

今天(11日)RB的官方facebook專頁轉發主辦單位消息,宣布音樂會預計5月重開:「鑑於社交距離措施有望在4月21日起,分三個階段放寬,主辦方宣告原定於2022年1月7日至9日,於竹翠公園Wonderland舉辦之『RubberBand x 香港節慶管弦樂團"Live by the Harbour"音樂會』("音樂會"),將會改期至5月於同樣場地舉行。改期安排以政府由4月21日起,分階段實施的社交距離措施為準。確實演出日期及入場安排將於4月21日後公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音樂會 竹翠公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