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魏浚笙隔空互動拍廣告 阿正約「膠人」玩線上遊戲減壓 (18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11日

ViuTV節目《膠戰S2》兩位主持魏浚笙(Jeffrey)和商台DJ黃正宜(阿正),為一個休閒時尚服裝品牌拍廣告,分別以型格時尚和可愛風格演繹系列,由於疫情關係,他們只能以隔空合體互動。

Jeffrey表示自己是樂觀主義者:「如果遇到令人氣餒的事,我會盡快調適心情,提醒自己把握時間和機會,參與更多拍攝工作,除了做運動和唱歌,無論是自己或身邊的人心情低落,首先準備的必定是美食,美食當前,煩惱即時消失!」

阿正分享減壓方法,她表示會發掘有趣事物分散注意力:「最有效方法莫過於跟朋友聊天互動,最近邀請Jeffrey、Jeffrey女朋友和各位『膠人』連線玩線上遊戲,大家一齊玩一齊笑,心情就會豁然開朗。」

雖然因疫情令阿正與Jeffrey無法同場合照,但2人依然默契十足,早已商討好如何隔空合體互動。為了避免被男神的顏值比下去,阿正指定要於合照中站在左面,確保用最上鏡一面示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