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反起跑線》結局收視創新高 《金宵2》首播吸122萬觀眾 (19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11日

無綫今天(11日)公布三台上周的電視直播收視,由陳山聰和李施嬅主演的《金宵大廈2》首播,平均收視18.8點(觀眾人數逾122.1萬),比起前周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結局篇下跌2.2點;不過《金宵2》在內地豆瓣評分8.5分,佔一周華語口碑劇集榜首位。而ViuTV同時段播《反起跑線聯盟》結局篇,平均收視5.4點(觀眾人數逾35萬),比起上一周再升0.3點,亦是今年ViuTV暫時最高收視的一部劇。

無綫上周最高收視仍是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平均收視25點(觀眾人數逾162.4萬);《東張西望》周一至周五平均收視為24.8點(觀眾人數逾161.1萬);至於《機智女法醫》則是22.3點(觀眾人數逾144.8萬)。

由肥仔(梁業)和陳俞希主持的ViuTV新節目《為食家族》,平均收視為3.8點(觀眾人數逾24.6萬)。至於周一至周五的《MM730》系列,平均收視由1.5點(觀眾人數約9.7萬)至1.8點(觀眾人收約11.6萬)。至於周日播映的《恐怖醫學》,平均收視為4.4點(觀眾人數逾28.5萬)。

香港開電視最高收視節目為周日播放的《空間改造王》,平均收視為3.5點(觀眾人數逾22.7萬);周六播放的《健康原因講多D》,平均收視為3.3點(觀眾人數逾21.4萬);周一至周五播放的《疫境中的餐桌》,平均收視為2.2點(觀眾人數逾14.2萬)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