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盛斌轉型做人生導師 疫情收入大減不自怨自艾 (21:5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16日

林盛斌(Bob)近年轉型做人生導師,在主持新節目《360秒人生課堂》一改搞笑形象,透過不同界別嘉賓以演說方式分享經歷和故事,從而激勵別人積極面對人生難關和挑戰。Bob入行19年,首次參與節目兼任統籌、策劃、顧問角色,是事業重要里程碑。他多謝無綫總經理曾志偉給予機會發揮,他透露曾志偉去年出任無綫高層後,叫他返公司開會,問想做什麼節目,他便說想做演講節目,想傳達正能量,志偉哥立即叫他搵人,有9成嘉賓是他請,公司同事都有幫手。

Bob稱過去3年世界環境因素,令好多人不開心、失去信心和希望,他本身亦有覺悟,希望做點事情以生命影響生命,發放正能量。節目出街前,Bob急不及待看第一集,他說志偉哥看片後說感動,監製說有機會憑節目改變這個世界,他期待反應好,可以開拍第2輯。

疫情下Bob坦言工作收入大跌9成,但他不會自怨自艾,寧願花時間找出路,珍惜目前擁有的技能及人脈。他開個人頻道後多了工作,有商戶請他開網上教學向員工分享人生哲理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4月17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盛斌 360秒人生課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