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捐牛奶支援上海居民抗疫 片段曝光惹網民熱議 (23:0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17日

台灣藝人羅志祥(小豬)前年被舊愛周揚青大爆私生活混亂,重創演藝事業。沉寂一年多的他去年底宣布復出,獲邀參與花蓮跨年騷演出,其後又接受慈善團體邀請到屏東偏遠地區做義工挽回形象,至早前現身代言產品的宣傳記者會,獲大批粉絲在場支持。

上海疫情依然嚴峻,持續實施封城,不少民眾均面臨物資缺乏的情况。小豬日前就捐贈牛奶等大批物資,由社區防疫志工送到社區分發。近日有網民在微博上載羅志祥捐贈的物資抵達照片和片段,一輛掛着寫有「羅志祥助力上海抗疫」紅布的貨車駛入社區,工作人員從車上搬出一箱箱物資。社區防疫志工用擴音器大叫︰「可以下來拿牛奶啦,是台灣歌手羅志祥送的。」

片段惹來熱議,不少網民稱讚羅志祥在「大是大非問題上,好像還是挺不錯的」、「不談其他的,就這個行動點讚」、「做好事表揚,做爛事批評,不衝突」,但也有網民認為他此舉為「洗白」,指他「捐再多也洗不白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