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孖毛姐中基趕拍新戲 無緣跟Anson Lo合體拍劇 (14:0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18日

有報道指ViuTV新劇《百萬同居計劃》(暫名)沿用港版《大叔的愛》班底,除了呂爵安(Edan)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黃德斌、簡慕華和練美娟等,並加入柳應廷(Jer)及陳漢娜拍攝,令「Jerdanson」合作拍劇的傳聞似層層。

Edan日前接受電台訪問時,指聽過有這個project,但是否參演仍是未知之數。有報道指「田牧CP」再合體存暗湧,報道又稱Anson Lo帶陳漢娜入劇組,令Edan戲分大減。

與此同時,亦有報道指Edan今年會有兩部劇推出,包括《i.SWIM》和《季前賽》,加上有傳MIRROR今年7月在紅館開騷,Edan要在演唱會前,趕住跟毛舜筠(毛姐)和鄭中基拍新戲,所以才未能參與《百》劇演出,Edan和Anson Lo的兄弟情依然牢不可破。Edan今午在Ig限時動態貼了一張用特效吹脹自己的搞笑照片,並寫道:「想笑死我咩?」

至於陳漢娜回覆《明報》時表示:「睇完報道覺得得啖笑……其實同Anson Lo只係合作過一次,大家私底下完全唔熟,冇咩聯絡。我之前亦冇聽講過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呢套劇。多謝關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