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流時代|陳雅麗拍咀戲被黃又南鬍鬚拮親 (22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0日

陳雅麗在戚其義監製及執導的亞洲心動娛樂網劇《逐流時代》飾演律師,跟黃又南戲中是鬥氣冤家,並有咀戲。陳雅麗笑指跟黃又南拍咀戲時,被對方的鬍鬚拮親。她說這場咀戲基本上一次完成,不覺得尷尬。不過令她最難忘不是過程,而是原本劇本寫得好浪漫,但最後戚其義根據我們的角色顛覆成件事,令這場咀戲變得好搞笑。

陳雅麗劇中有不少被追殺及抑鬱喊戲,她親自拍攝動作場面,表現專業。她說:「雖然我演動作戲不叻,但總覺得自己做會好些。」她跟王菲拍追殺戲時互相傾點樣追逐會較逼真,過程中建立信任成為朋友。

陳雅麗入行8年,過往一直在內地發展,首次拍香港劇集,她感覺非常幸福:「今次角色好多面性,好似由最初做孤獨精,之後又南出現,我個性變得溫柔,到之後有抑鬱症,作為演員可以遇到這個角色,好幸福,可以畀觀眾睇到自己多元化的演繹。」劇情後段她會有一場爆喊戲,她形容這場戲極具挑戰性,因她要邊喊邊講對白及行樓梯,而且對白冗長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