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‧回家|望張景淳回歸 呂慧儀搵劉丹出馬向高層反映 (17:1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2日

無綫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「龔燁」張景淳與「熊若水」呂慧儀這對「龔水CP」,深受觀眾喜愛,他們已多個月沒有一起現身熒幕。張景淳被傳因開工經常遲到,遭公司「雪藏」,因而安排劇情交代龔燁新婚後到外地公幹,歸期遙遙。早前《愛.回家》以「難.回家」為題的故事提及龔燁有機會回港,令粉絲期待,但最終仍未能回家,粉絲不滿稱編劇「消費」龔燁好失望。

有消息指張景淳向無綫高層承諾改善遲到問題,及獲劇中老婆呂慧儀求情,將獲「解凍」。呂慧儀對此只叫大家密切留意:「劇中不停提起他,大家都說在消費『龔燁』,其實是好事,證明劇組塑造他的角色很成功。都希望龔燁重返。我最接近的高層是丹爺(劉丹),我有向他提出。」劉丹承認不只他,劇組全體都有出聲向公司高層反映,希望龔燁能早日回歸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景淳 呂慧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