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ick公布5月開大型戶外音樂會 榛綦爆STRAYZ殺手鐧 (22:4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3日

樂隊ToNick  、《全民造星IV》參賽者阿Mic (周卓盈)及榛綦  (Natalie)日前舉行線上音樂會。榛綦打頭陣唱陳健安的《在錯誤的宇宙尋找愛》及AGA歌曲《Wonderful U》,阿Mic演出自創歌曲《雙魚座》外,又跟ToNick夾歌《時間的初衷》,恆仔表示首次與女歌手夾《時》一曲。ToNick於音樂會宣布將於下月舉行大型戶外音樂會,終於回歸實體騷感到興奮,又透露未來將與全新音樂單位合作,包括合作歌手單位及音樂監製。

榛綦在節目中亦親證自組女團「STRAYZ」,解釋團名解作流浪者的意思,由5名《全民造星IV》參賽者組成(VAL、CK、榛綦、Ariel與暐翹)。她透露未來方向為推出原創歌,由團員CK、VAL做創作擔當,而宣傳亦由五位成員自己負責,又透露心急推出原創團歌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趙展彤(V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