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LL CLUB頒獎禮︱黃偉文盼建立自給自足廣東歌元宇宙 (22:0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4日

ViuTV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/22》今晚合共頒發「年度作曲人」、「年度填詞人」、「年度編曲人」及「年度監製」4個幕後獎,分別由吳林峰、黃偉文、Ariel Lai及Edward Chan奪得。

吳林峰得獎時一臉愕然,他表示曾說希望大家不要只記得他叫「林峰」,相信過了今晚後,大家會記得他叫「吳林峰」。

身在歐洲的黃偉文拍下片段,他說身在歐洲工作之餘也進行一個實驗︰「如果你想寫一些與香港人一同呼吸的作品,需不需要身在現場呢?實驗如果成功,可以為廣東歌及很多其他港式藝術創作提供更多的可能性。以後我們無論身在宇宙哪角落,只要繼續做廣東歌,繼續聽廣東歌,我們就不可以建立一個不受干擾、自給自足的廣東歌元宇宙。」

黃偉文又提醒大家如果想支持他,以後繼續留意其作品就可以,不需要選他入「全球百大美男」等獎項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