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CHILL CLUB頒獎禮奪2大獎惹質疑 盼有天令支持者自豪 (11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7日

MIRROR人氣王盧瀚霆(Anson Lo)日前在ViuTV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/22》上,憑《Megahit》奪得「年度之歌」,同時擊敗隊友姜濤首奪「年度男歌手」金獎。部分姜糖(粉絲暱稱)為姜濤連續兩年屈居「年度男歌手」銀獎不滿,質疑男歌手獎的賽果「造假」,姜濤和Anson Lo頒獎禮後攜手「拆彈」平息風波。

Anson Lo昨晚在社交平台上載曬獎照,分享得獎感受。他說︰「今年的頒獎禮最開心是,可以參與到這一個存在各式各樣音樂元素的舞台。一直認為自己能做的不太多,但希望MIRROR的堅持,能夠為大家帶來一點快樂。謝謝每一位投票和支持我的神徒和觀眾,現在唯一要做的,就是繼續努力工作,增值自己,堅持做自己想做的音樂,有一天能令大家感到自豪。我愛你們每一位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