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允謙未儲夠錢 結婚採拖字訣 每次視像被女友追問婚期 (16:1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9日

馮允謙(Jay Fung)今日出席活動時,表示已為7月演唱會操練體能,但不是為了屆時在台上除衫騷肌。他說︰「今次的演唱會是四面台,我要照顧每個角落的觀眾,而且或會加場,所以要增強健康。」Jay未知身在加拿大的女友會否來港捧場,指對方剛轉新工,不知道能否請假;家人也在考慮會否來港睇騷。

提到他和女友的婚期受疫情影響一拖再拖,Jay稱要儲錢,未有定下結婚日期。被問到不怕拖得太久會分手,他說︰「不知道,每次和女友視像通話,她也問何時結婚。我不是不想,但組織家庭需要錢,所以我想努力工作,掙多點錢才結婚。結婚是我的目標,雖然已過了她定下的去年結婚限期,但她知道我很惜她。現在最大問題是她不想來香港生活,所以我們現在分隔兩地,各有各忙,但不是壞事。」

同場的雲浩影(Cloud)羨慕Jay能舉行演唱會。Jay自言等了10年才開騷,Cloud說:「我不能等那麼久,已經有皺紋。我下月出新歌,希望多出幾首歌後可以舉行迷你演唱會。」她又自薦做Jay演唱會嘉賓,Jay卻說︰「可以,但怕請不起你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馮允謙 雲浩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