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洛雯孖黃子恆拍親熱戲 跟男友備案 黃庭鋒首次擔正男一認有壓力 (16:2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9日
湯洛雯孖黃子恆拍親熱戲 跟男友備案 黃庭鋒首次擔正男一認有壓力(拍攝:鍾偉茵、剪接:葉靜文)

黃庭鋒﹑湯洛雯﹑蔣志光和張寶兒等,今天(29日)出席myTV SUPER 6周年原創劇《OPM》的記者會,該劇10集今天上架,劇情講述如何玩弄掙錢財技,當中涉及金融騙局。

黃庭鋒與湯洛雯劇中有曖昧感情線,首次擔正做男一的庭鋒承認有壓力,當初接到劇本半個月內,便要投入角色,他本身對投資金融股票一竅不通,卻要扮熟悉,湯洛雯反而感激對手幫忙:「我完全不識股票,看劇本似在上經濟課堂,好彩庭鋒主持出身,他記對白好叻,背熟就等他教我。」

劇中湯洛雯演師奶仔,兼育有兒子,扮演媽咪與小朋友做對手戲情節輕鬆,過程舒服,反而劇情後期要她性格變黑化,常性感打扮示人,而且有場和黃子恆激情戲,她笑言自己不敢看,但有向男友馬國明備案:「我未看劇,所以不清楚場戲拍成怎樣,事前跟他(馬國明)說拍這場戲,他都明白所以沒有介意,劇中又要穿低胸衫露事業線,完全不是我,拍完不想再看到那批性感衫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