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兔唇裂顎協會賣旗籌款逾100萬 感謝姜濤與姜糖善行 (00:0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4日

上周六(4月30日)姜濤生日,姜糖(粉絲暱稱)將銅鑼灣變「姜濤灣」的盛况成熱話,在社交平台洗版。姜糖們以不同方式為偶像慶祝生日,不得不提當日「香港兔唇裂顎協會」的小朋友為姜濤哥哥生日所畫的祝賀圖畫。協會由於疫情影響取消了街上賣旗活動,早前進行網上套裝旗籌款,有關活動結束,在社交平台公開有關善款,特別提到「姜濤香港後援會」和「姜濤姜糖將心比心義工團」伸出援手。他們義務為是次賣旗日設計限量版套裝旗旗紙、感謝卡及宣傳單張,同時更協助套裝旗認捐活動,並數次到訪協會幫忙處理套裝旗及郵寄工作。是次網上套裝旗認捐共籌得逾117萬元,是協會歷年賣旗日籌得善款之冠,感謝姜糖們及其他善長支持與捐助。

網上套裝旗認捐籌款活動已完成,截至4月27日共籌得善款如下:

後援會認捐金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$766,268.13

其他認捐金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$408,377.13

籌款總額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$1,174,645.26

姜濤香港後援會也有公布有關善款數字,「有賴大家的愛心捐助,使病患兒童的治療及香港兔唇裂顎協會服務得以延續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