滕麗名恨去日本滑雪 嫌周嘉洛年年母親節送花冇心思  (21:4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4日

一向注重健康的滕麗名(阿滕),最近獲邀成為抗衰老營養補充品的品牌代言人。雙方今次合作,除了阿滕是該品牌的擁躉,品牌創辦人的3個子女原來是阿滕的粉絲,每晚也有追看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故建議媽咪找阿滕做代言人。早前阿滕為品牌拍攝廣告,3位小粉絲亦有到場探班,並向偶像索取簽名,卻特別要求是簽「熊尚善」的名字,阿滕當然非常樂意。

母親節將至,阿滕稱在《開心速遞》演其兒子金城安的周嘉洛,每年都會送一束鮮花給她,但她嫌未夠心思,要求對方添新意。問到會否想周嘉洛為她親自入廚?阿滕笑說: 「我覺得這樣我會有生命危險,所以寧願他出錢請食飯,我會較安全!」她自己則會做孝順女,送上代言的營養補充品給媽咪,母女二人齊齊跟皺紋講拜拜。對於本港逐步通關,阿滕最想去日本滑雪,但她要拍劇而未能跟朋友同行,「無論有冇得出外,有工開都一樣開心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