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傑再講MIRROR:12位大爺,我錯!我錯! (23:0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4日

陶傑早前越洋主持電台節目《光明頂》,公開批評MIRROR只屬虛火,救不到香港音樂和影視工業,因娛樂圈需要真材實料、深度和內涵,指MIRROR的歌未做到像前輩歌手深入民心。他又認為MIRROR走紅,是一個多角度綜合的社會問題,是歌迷政治情感的延伸和投射。陶傑的言論,惹來跟他不和、身在台灣的蕭若元在網台節目逐一批評,力撐MIRROR。陶傑之後在電台節目表示,只為引了蕭若元出來而公開道歉,他說:「我要同鏡粉講sorry,我無心引個『超級燈神』出來,佢(蕭若元)係出於個人仇恨而買對家。」

陶傑昨日與鮑偉聰在《風雲谷》開直播,鮑偉聰指陶傑說MIRROR是虛火,是客觀觀察到的現象,非針對MIRROR。陶傑說MIRROR有值得改善的地方,如歌藝或舞藝,與國際標準仍有一段距離。他們談到MIRROR是新一代的運行方法,是一種信仰。陶傑說:「我想佢哋加強啲實力同內涵,咁有咩問題?我唔係踩佢哋。」其間他雙手抱拳續說:「當然話我連幫佢哋舔腳趾都不配嘛!啱,你哋12位大爺,我錯,我錯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陶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