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星期六晚留肚唔食飯 期待愛女Sofia煮母親節早餐 (15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5日

梁詠琪(Gigi)昨晚與ViuTV劇集《反起跑線聯盟》的小童星「瑤瑤」張曦晨、「Martin」植海維、「Billy」徐立德出席母親節活動。Gigi表示第五波疫情下久未出席公開活動,知道這天要見人後立即做facial。她說這段日子愛留在家中整蛋糕和麵包︰「女兒Sofia常要我整蛋糕。她見我經常賦閒在家,以為我不用工作,不知我工作背後的辛苦,直至看《反起跑線聯盟》才知道媽咪原來有工作。」

母親節將至,Gigi已向女兒暗示,想吃她親手炮製的早餐。Gigi說︰「我未吃過Sofia煮的東西,平時都是我和老公下廚,很期待。我決定之前一晚不吃飯,星期日早上吃Sofia炮製的早餐,希望不會太難吃,她不會將廚房弄到亂七八糟。」

Gigi表示Sofia每年母親節會送她自製的卡或小手工,她全都儲起來,將來或製成慈善冊。她指女兒的繪畫天分一般,跳舞比較叻,最愛聽韓文快歌。Gigi說︰「她指我的慢歌是sad song,所以我考慮唱些快歌。」Gigi不清楚《闔家辣》是否7月暑假檔上映,計劃電影上映時帶老公、女兒入場。她說︰「雖然老公不識廣東話,但喜劇無分國界,有時估吓更好笑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梁詠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