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周往澳門隔離21日預備開騷 汪明荃首坐疫監︰不敢想像 (18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5日

汪明荃(阿姐)客串演出無綫新劇《回歸》,今日與郭晉安、陳煒、周嘉洛、游嘉欣等拍攝外景,飾演創業比賽的總評判。她坦言拍劇時間長很辛苦,無打算復出拍劇,《回歸》是回歸劇才支持,共拍攝3日。

阿姐下月將在澳門舉行兩場演唱會,下周一(9日)會起程到澳門進行21天隔離。她說︰「我是第一次隔離,不知道會如何度過,不敢想像,但演出日子已改了幾次。試試吧,他們叫我開直播消磨時間,我還未學識,但可以開演唱會很開心。」曾江被發現倒斃於指定檢疫酒店房間內,阿姐說︰「無人知道很慘。我隔離時會一切小心,不會特別擔心。」

日前與羅家英慶祝結婚13周年,阿姐稱只是找個藉口跟好朋友食飯見面,但羅家英也有送上玫瑰花。她說︰「所以每張相都要拿着這束花,禮物就不用了。(家英哥陪你去澳門?)當然不會,他會去新加坡玩幾日,因為不用隔離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汪明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