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后毛舜筠首拍網絡短片 分半鐘內演繹不同情緒 (19:2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5日

影后毛舜筠(毛姐)近日伙影壇新貴馮皓揚(洋洋)和郭思(Suey),為米線店拍攝母親節宣傳短片。毛姐於短短分半鐘內演繹「緊張媽」、「想哭媽」、「開心媽」和「幸福媽」多個情緒,甚考演技。

毛姐表示未接拍過此類型網絡短片,是次破例參演,全因受米線店誠意打動:「我覺得是次母親節企劃概念簡單,但極為有意義,在長達2年多疫情其間,每位母親比以往更辛勞,我希望藉這條手法幽默的網絡短片,為每一位母親打氣和致敬,特別是短片中不同的情緒,雖看似演得誇張,但相信每一位母親看到後亦感同身受,得到共鳴。」

毛姐近來與多位新人合作,而她先後與MIRROR成員姜濤、柳應廷(Jer)、呂爵安(Edan)和盧瀚霆(Anson Lo)合作,被稱為「MIRROR御用阿媽」。毛姐非常高興今次與不同新人合作:「有人說我因是『鏡粉』,所以於新人輩只與MIRROR合作,但其實近年娛樂圈影視和樂壇人才輩出,有機會我亦想與更多不同新人合作,其實不一定新人,每次與新拍檔合作,我都格外期待。」

兩位新演員洋洋和郭思對於首次與毛姐合作,均表示極度興奮,非常感激毛姐的指導和照顧。洋洋說:「這次宣傳短片風格偏向鬼馬,要在搞笑中帶出真摯母子情並不容易,幸好毛姐帶着我入戲,出來的效果才得以自然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毛舜筠 馮皓揚 郭思 鏡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