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洛雯酒店慶生有愛貓相伴 網民求曬與馬國明蜜照 (22:3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6日

湯洛雯(靚湯)今日35歲生日,她日前先跟好姊妹朱千雪、岑杏賢及蔣家旻慶祝,獲贈大束鮮花及蛋糕。朱千雪分享合照說:「經常要諗買咩比朋友做生日禮物,好彩靚湯夠貼心,send咗條link比我,叫我直接喺度買就得。I love that,and we love you!Happy Birthday!」

靚湯去年生日與男友馬國明到酒店Staycation慶祝,今年她同樣在酒店Staycation度過生日,她今日在社交網曬在酒店房照片,穿著小背心,在海景大窗前與愛貓及蛋糕拍照,她留言:「生日天和我最愛的小傢伙們一起度過溫馨窩心的一天。」相中未見馬國明,但有網民留意有兩份食物,而靚湯部分照片,網民估計是由馬國明操刀拍攝,希望見到他們的甜蜜合照。馬國明有留言祝女友「happy birthday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湯洛雯 馬國明 朱千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