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「神奇小子」蘇樺偉及蘇媽打動 沈慧林推母子情主題腕表 (18:1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7日

前殘奧金牌得主「神奇小子」蘇樺偉與「蘇媽」蘇韓小貞獲沈慧林邀請,合作推出陀飛輪腕表。穿上西裝的蘇樺偉今天(7日)和蘇媽拍攝宣傳照,沈慧林偕母親到現場探班。沈慧林表示去年曾以基金名義贊助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慈善首映,他被偉仔和蘇媽深厚的母子情,及偉仔堅毅不屈的精神打動,當時已想跟他們合作,可惜未有機會,後來經傅家俊介紹,促成今次合作,以母子情為主題推出兩款腕表,趕及在母親節前推出,他說:「我都送了一隻給媽咪,作為母親節禮物,明天會和媽咪、97歲婆婆、太太及子女吃飯慶祝,疫情很久沒見婆婆了,希望她身體健康。」

蘇樺偉則與弟弟請媽媽吃飯,並送上玫瑰花,他說:「其實每天都是母親節,每天都要對媽媽好。」蘇媽表示以前收到偉仔做的勞作居多,有些儲起來。對於將他們母子故事用作腕表主題,蘇媽對設計很滿意,相信所有母親看到都覺得感觸,偉仔則叫大家繼續堅持夢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