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不起舞社|王君馨帶領隊員以第一名晉級 生日做直播有50萬人陪慶祝 (22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8日

最近轉戰內地的王君馨,參加跳舞真人騷《了不起舞社》,她在首輪比賽的公演更取得好成績。王君馨選擇了參與「我在那裏,潮流就在那裏」的一組,結果這一組被設定的齊舞為disco風,音樂是陳慧嫻主唱的《跳舞街》。在排練時,王君馨已發揮其大姐姐的角色,因為她明白disco風舞蹈很需要帶出那種味道,故她跟隊員分享如何把演出時的表情做得更好,以及為大家練習;而她在台上分享表情練習時,節目更為她製作了表情包。

這次節目的賽制很嚴格,有兩隊因為部分成員表現不合格,那些成員在首輪公演前被取消演出資格,但王君馨隊的表現一直很穩定,所以能夠齊人上台演出。正式演出時,王君馨隊各成員的懷舊Look已先聲奪人,加上所有人都能跳出齊舞精神,又能帶起現場氣氛,除了得到專業評審團的高分數外,由現場70位觀眾以拋毛巾方式投票的部分,也獲得66位觀眾支持,結果,王君馨隊以總分96.335分獲得首輪公演的第一名晉級,全部成員成為舞社一線隊員。由於王君馨隊的音樂是廣東歌,她們便為自己隊改了一個廣東話名稱叫「你有冇搞錯」隊,十分搞笑。

上周四(5月5日)是王君馨36歲生日,雖然她仍然在上海隔離無法外出慶祝,但她的老公及一班好友先後跟她視頻祝賀。當天晚上,王君馨在微博搞生日直播,十多年前跟她在《舞動奇跡》一起奪冠的拍檔俞灝明不但驚喜連線,生日直播的觀看人數更衝破50萬,連她自己也不能相信,還誤會是5萬多人,故王君馨覺得今年的生日非常難忘呢!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君馨 了不起舞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