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前不知「緋聞男友」結婚 薛家燕爆坤哥承諾回港攜妻見面 (22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9日

薛家燕在昨天(8日)母親節舉行網上綜藝節目《Captain Nancy開心愛心大放送》,邀請了一班歌手獻sing慶祝,當中包括剛宣布婚訊的吳業坤(坤哥),他自彈自唱改編版《陽光點的歌》。家燕姐曾跟坤哥搞笑鬧緋聞,她表示事前不知道坤哥結婚,並笑說:「節目前還催身在日本的坤哥交歌,他回覆說很忙,原來在辦結婚事宜。之後收到坤哥的改編版《陽光點的歌》,覺得他唱得很sweet、很乖,原來有特別意思。」家燕姐指坤哥婚訊曝光後,她立即致電問對方為何如此神秘?還爆坤哥當時笑笑口說回港會帶太太跟她見面,「我說一定要帶埋老婆見我,一齊食餐飯,他說會盡快回港。戥他很開心,終於乖仔定下來了。問他為何突然結婚?他說到時會告訴我」。

節目結束後,家燕姐拍片向參與演出的歌手、藝人致謝,還分享今年收到未夠1歲孫仔送贈的「意粉手鏈」作母親節禮物,雖然是新抱代製作,已令家燕姐甜入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