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德丞拍Now節目被女圍 屋企樓下拍片 2000萬豪宅曝光 (14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2日

余德丞(Dickson)5月1日宣布約滿無綫後,先到商台擔任鄭裕玲《口水多過浪花》的客席主持,又拍Now Sports節目《Football Party Room》,同場還有「ViuTV一哥」強尼、ERROR成員保錡及專家Dickson等。

Dickson日前(10日)在個人平台分享拍攝《Football Party Room》當日的情况,片中的他與其他藝人打成一片,更被嘉盈、杰寧、Hazel多位靚女包圍,ERROR成員保錡祝Dickson︰「可以多來ViuTV或者Now Sports、綜藝節目。我之後有個解夢節目,來我節目試一試好嗎?」

Dickson說︰「我估不到大家那麼愛惜我,給我那麼多機會和包容,每一個人也對我很體貼,好好。多謝他們令我第一次沒尷尬和很舒服,多謝你們。」他又表示︰「真係未試過咁care free去睇一場波,可惜第一次已經係大結局,咁啱歐聯又無partyroom,希望下季有機會再玩過。再一次衷心感謝每一次拍檔主持,充分感受到你地嘅火花。」

有網友就留意到余德丞收工後在其跑馬地豪宅樓下拍片,令他與父母同住的2000萬豪宅環境曝光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余德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