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夢2》金仔Desta自彈自唱超吸睛 Duncan遭強風擾亂煩惱絲 (16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2日

《聲夢傳奇2》將於6月11日隆重登場,23位入圍學員早前亦曝光。為了提升學員實戰經驗及膽量,製作組一連兩日,安排學員在電視城天幕通道舉行「地上巡迴閃唱會」,出席學員包括:劉詠彤(Angel)、孫衣文(Mandy)、黃洛妍(Janees)、陳昊廷(Timothy)、文佐匡(Sean)、李茵彤(Desta)、金永衡(Christopher金仔)、趙小婷(Pamela)、梁芷菁(Crystal)、趙頌宜(Maggie)、陳晉軒(Jason)、彭家賢(Zayden)、江廷慧(Vivian)及侯雋熙(Duncan)。

14名學員當中,以拿着結他自彈自唱的金仔及Desta,邊彈琴邊獻唱的「亂髮Duncan」最為吸睛。金仔選唱難度極高歌曲《悟空》,揮灑自如兼且動作多多,被其他學員取笑「唱得極放」。

金仔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,對於被指唱歌「奔放」狀態,與平時「怕醜」形象不符時,他急忙澄清:「我覺得自己唱得放得滯,其實我唔怕醜㗎,只係覺得尷尬咋。」

Desta透露除了自彈自唱,亦希望在《聲夢2》中能有更多不同形式的表演。Duncan則笑言由於現場太大風,令他手足無措:「啲風搞到個頭亂晒,顧得到個頭又顧唔掂首歌,都有少少緊張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聲夢傳奇2 金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