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天賦開「空頭支票」 減肥未成功:著褲時褲頭有啲緊 (18:5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2日

馮允謙(Jay)、張天賦(MC)、林家熙(Locker),今天(12日)到尖沙嘴出席時裝品牌活動。MC表示最近多接工作掙錢,又可以與人接觸,他說:「之前留家抗疫,困了很久,我都期待可以開騷唱歌,跟觀眾現場互動,其實公司幫我籌備中,會今年內舉行,我最近忙於做音樂,會密集出歌。」

他又自嘲之前表示學跳舞和減肥,開了張「空頭支票」,有待兌現承諾,他笑說:「我開始減肥兩日,但好困難,想戒甜品和澱粉質,反而就愈想食,然後就破戒。今日著褲時,褲頭有點緊,我覺得不能再這樣落去,真的要減。」他又指每周會補課一堂學跳舞,但自知不夠進取,會慢慢遞增學舞次數。

Jay於7月在九展開騷,今天宣布第2次加場,合共舉行4場個唱,他說:「非常感恩,再加場真的不簡單,希望大家支持我,也多謝公司對我的信任,給我信心。」他表示正努力操體能,希望在四面台演出,展現最佳狀態,他笑稱:「我的粉絲好cute,叫我不用騷肌,怕我凍親影響工作。」Jay又表示努力掙錢儲老婆本,原定2年前返加拿大結婚,可是受疫情延期,「希望儲多點錢,2年內可以實踐結婚計劃」。

相關新聞:COLLAR團歌捲抄襲風波 Marf和Day:好同壞反應都聽取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