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貝詩推出口罩義賣 感謝黃劍文善心幫手宣傳 (22:1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2日

疫情下,外出配戴口罩已成為生活日常,還可以當成飾品配搭衣著。唐貝詩與模特兒好友陳詠斯及教會朋友,去年3人拍檔與口罩品牌聯乘合作,設計以十字架圖案為主題的口罩作慈善義賣,部分收益捐予關心妍創立的「妍亮生命慈善基金」,幫助有需要家庭。

今年再接再勵延續《Salt Seventy Seven X Good Mask慈善活動》,推出以白鴿圖案為創作靈感的全新粉色系列,有象徵「重生」的意義,獲《全民造星III》十強之一的黃劍文支持。唐貝詩表示與黃劍文有共同宗教信仰,做朋友好投契,十分欣賞對方,「我和劍文在『藝人之家』認識,看過他在節目《造星III》演出,發覺他唱歌很好聽又有型。今次他不收分文義務為慈善口罩幫手宣傳,證明他很有善心,為朋友義不容辭。」

唐貝詩熱愛演戲,希望待疫情回穩後,繼續參與不同演藝工作,同時兼顧與好友陳雅麗及蔡頌思合資的生酮曲奇生意。她透露正不停自我增值:「因為做曲奇生意,希望對食物和身體健康有更多專業認識,最近報讀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的「營養學」課程。朋友知道後,不時詢問我這方面意見,身邊好似突然多了很多朋友,變成他們的私人營養師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唐貝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