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被胞妹小如豬爆大鑊︰佢放完屁要自己索番 (14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4日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很惜妹妹「小如豬」,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兩兄妹的合照。不少粉絲愛屋及烏,也有Follow小如豬的社交網。考完DSE的小如豬,昨日在社交平台與網民玩你問我答時,大方回應與哥哥有關的問題,更大爆Edan的搞笑事。

她說︰「真係唔明點解佢自己放完屁要自己索番,唔開門通下風,次次打開房門都好驚。」不過,小如豬被問及Edan為人時大讚哥哥︰「老實講佢幾好,孝順屋企,關心照顧家人,識同人相處,有分寸,好叻活躍氣氛,有上進心有擔當,平時心態好,肯聽人意見,好多嘢我自己都好需要學習,如果可以冇咁煩最好。」

有粉絲要求小如豬分享Edan的「黑圖」,小如豬笑言她把握不到分寸,如分享太醜的照片會被威脅。至於可有嬲哥哥指她微胖,小如豬說︰「講咗17年,已習慣(講真唔止微咁簡單hahah)。」她又表示最喜歡聽Edan的《一表人才》。小如豬自言沒什麼音樂感,哥哥比她叻很多,她也暫時沒興趣入行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呂爵安 小如豬